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欢迎您!

今天是

数学科学学院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举办2023年度教学科研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6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1月14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举办2023年度教学科研论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额尔敦布和教授出席论坛并致辞,鼓励全体教师要充分发扬团队精神,担当作为,加强学科专业内涵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金国海、于佳晖、高晶英、李小鹏四位教师依次分别作了题为“On Fredholm Properties of Hamiltonian Operators with Unbounded Entries” “Hamilton算子的n次数值域”“对称正则长波方程的时间两层差分格式”“Hilbert C*-模上算子矩阵的EP和hypo-EP性”等四场学术报告。

  本次论坛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成果、学习他人经验的平台,旨在促进团队教师相互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与会教师围绕学术科研、教育教学改革、团队合作方向、如何更好的培养应用型和创新性人才等方面开展深入研讨交流。今后,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将持续加强学术交流研讨,促进教学科研深度融合,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白秀、副院长青梅及全体教师参加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