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欢迎您!

今天是

数学科学学院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七秩芳华,盛世相约】 全区高校数学学科专业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8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1217日,由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数学教育分会主办,学校数学科学学院承办的全区高校数学学科专业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尚智楼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秘书长、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李宏等自治区内本科高校兄弟学院的党委书记和院长代表,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荣蓉一行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额尔敦布和出席会议并作交流报告。会议由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白秀主持。

https://www.imnc.edu.cn/__local/C/79/BC/DCE2FCFBC0C6162B746F359DA2E_20FD3381_4AAE0.png

李宏代表自治区数学学会和全区本科高校兄弟院系向我校建校70周年以及在数学学科专业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区内各兄弟院校今后要加强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https://www.imnc.edu.cn/__local/A/E8/59/FD2389033872391533A04F9F285_DE86BE2D_10A76E.png

额尔敦布和致辞时表示,感谢兄弟院校及合作企业前来参加学校校庆活动和长期以来对数学科学学院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各兄弟院校数学学院、合作企业对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提质、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凝心聚力为自治区数学学科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https://www.imnc.edu.cn/__local/4/80/49/7AB67230DFCBE0AEED5EED7579D_0756A2CB_15C3C2.png

会上,额尔敦布和、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贺飞、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扎其劳、内蒙古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陈利国、内蒙古科技大学理学院副院长李明昕、包头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院长赵国忠、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峰先后作了交流报告,与会代表围绕数学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https://www.imnc.edu.cn/__local/9/3E/0C/673BE989F70F8169D92EE823553_6965FE2F_C237E.png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领导、专家参观了数学科学学院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工作室、文献资料室、智慧教室、师范生远程互动教学平台。

本次会议对推进我校数学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院校及校企交流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数学科学学院将以庆祝建校70周年和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契机,不断凝练学科方向,加强专业建设,继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校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基础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