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欢迎您!

今天是

数学科学学院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呼和浩特市第七中学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6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为拓宽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生实习就业渠道,深化与中学的交流与合作,开展访企拓岗,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2023年4月25日下午在呼和浩特市第七中学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教育局局长吴海鹰、呼和浩特市第七中学校长卢卿、副校长王海鑫、副校长任浩宇、数学教师李文瑞、李瑞东,教务处副处长佟繁荣、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喜凤、副院长额尔敦其其格、数学教育教研室主任敖民、就业指导老师李小鹏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佟繁荣对呼和浩特市第七中学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学院设置、特色专业、校园文化等;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喜凤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副院长额尔敦其其格就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实践教学需求、平台建设、师范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回民区教育局局长吴海鹰、校长卢卿、副校长王海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呼和浩特市第七中学的学校概况、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绩等,并提出深度合作的需求。双方从各自实际出发,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赢”的原则,进行交流沟通,并达成共识。

本次“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为我院师范生走上讲台提供了平台和机遇,拓宽了师范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必将实现在师范生教学实践指导、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研究、就业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共同为中学教育培养更多优质人才。我院下一步将继续走进有相关需求的学校,为师范生创造更多实习与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