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范专业认证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赴内蒙古师范大学进行师范专业认证考察学习
2024-03-18 14:07  

为扎实推进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2024年3月15日下午,由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其其格带队,学院副书记萨日胡,党政办主任双花,教研室主任石翠红、连娜、梅花、康泽云,教师孙笑然一行八人,赴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进行师范专业认证考察学习。

在座谈会上,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斯琴满都呼,副院长杨日飞对我院学习考察组的来访表示欢迎,周娟主任、于洋主任及各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在师范专业认证方面所做的相关工作和有益经验。其其格介绍了本次学习调研的目的及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情况和工作细节,对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仔细的听看、翻阅、记录,双方就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诸多细节问题展开交流和探讨,我院教师表示此次调研学习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更加明确了师范专业认证的思路以及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我院将继续总结经验,寻找不足,继续完善师范认证的相关工作,为加快推进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打下坚实基础。

图1参会双方领导讲话

图2 参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