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范专业认证 正文
外学内享,砥砺前行——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 教师外出学习汇报交流活动
2023-10-27 20:44  

  为进一步发挥外出培训的引领作用,不断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实现“一人学习,多人受益”的目的,发挥教师外出学习的时效性和辐射带动作用,我院于10月20日下午开展了教师外出学习汇报交流活动,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其其格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近期外出学习归来的教师逐一将学习中的所见、所思、所悟、所得进行了精彩的汇报。石翠红老师与韩斯琴老师就参加的“第五届全国教育教学创新与发展论坛”和“第四届中国—新西兰学前教育研讨会”进行分享,两位老师从整体会议概况、参观学习内容及个人学习体会进行了生动讲述,分享了教育强校的前沿教育理念,更新了我们固有的观念。阿拉塔老师和孙笑然老师就参加的“新时代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进行分享,两位老师细致地梳理整合了会议主旨报告,分类别重点介绍报告内容,分享延伸思考,结合我院发展提出新思路。

  从分享中学习,在反思中成长,通过外出学习汇报,以点带面,搭建了一个教师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不仅能充分发挥教师外出学习的作用,共享学习资源,使培训效果得以显现和辐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教师外出学习培训的效果,分享外出参训成果,拓宽视野,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