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绿意盎然、筑梦青春”3.12植树主题团日活动
2024-03-12 15:58  

  为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环境氛围,增强团员学生的生态环保意识学前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团委号召,组织22团员开展“绿意盎然、筑梦青春”3.12植树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团员学生进入新城区鑫和银座区发放宣传资料,进行“植绿,爱绿,护绿宣传。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植绿、护绿的相关知识和提高环境保护意识的重要性。

  随后,全体团员到达赛罕区都市现代农业园区,同学们分工协作,给树苗浇水、培土,将“植绿护绿”的环保意识从理论践行到实际,在劳动中体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含义。

  通过此次“植树节”主题团日活动,学生团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爱绿护绿,既体验到了劳动协作的乐趣,又增强了爱护环境的意识,倡导了“绿色环保”理念,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