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建设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学院工作部署会议
2024-02-26 19:07  

  为更好明确新学期各项工作目标,统筹规划学期工作,2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其其格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其其格副院长,朱乌英嘎副院长分别传达学校学期初教学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及教务处发布的《2024春季学期初教学工作提醒函》,强调本学期教学工作方面的新要求;娜仁其木格书记,萨日胡副书记分别从党建和学生工作两方面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

  本次会议从不同方面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强调着力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聚全院之力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师范类专业认证顺利通过。

  通过此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目标和要求,为新学期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稳定、有序、高效地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