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建设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参加内蒙古自治区首届教育学院院长联席会
2023-11-20 15:03  

为加强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教育学院间的学术交流,共同推动高校教育学院发展,11月18日,由内蒙古师范大学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首届教育学院院长联席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召开,我院副院长其其格、朱乌英嘎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开幕式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越主持,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贾美林、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赵荣辉院长分别致辞。来自各高校的13位院长、副院长、系主任作了主题报告。我院其其格副院长以“协同育人,产教融合—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报告,介绍我院“协同育人,产教融合”的具体做法,展现出“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在我院人才培养上的取得的成果,最后诚挚邀请与会代表参加我校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学前教育分会成立大会暨内蒙古自治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以及我校7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

  本次会议为内蒙古高校教育学院交流教育学科建设经验,推动教学科高质量发展搭建了平台,也为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启示,着力推进我院教育学科高质量发展。                  

图1内蒙古自治区首届教育学院院长联席会合影


图2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其其格作主题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