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实践 正文
我院应邀参加新城区第二幼儿园元旦联欢会暨实习生欢送会
2023-12-31 10:37  

12月29日,新城区第二幼儿园举办2024元旦联欢会暨实习生欢送会,学院副院长其其格、实践教研室主任乌日罕、教师李娜日苏、孙笑然应邀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联欢伊始,新城区第二幼儿园园长王煜彤为联欢会致辞,回顾2023年取得的可喜成绩,肯定教师和实习生们的工作成绩,激励教师以更加饱满的情绪投入到新一年的教育工作中。其其格代表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发言,感谢园所为我院实习生提供实习基地,感谢幼儿园教师们给予实习生的专业指导,希望实习生门再接再厉,积累更多的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保育能力。实习生代表发自肺腑的表达了自己的实习感言,道出实习期间的收获与感动,传递了对幼儿园所有领导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联欢会汇聚了幼儿园各工作组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我院实习生积极参与其中,动听的独唱、悠扬的古筝,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实习工作虽然结束,但教坛耕耘路不止,道无险阻,前途有光。希望每位学生在厚植教育情怀的同时,不断学习,在总结分析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