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08:16 点击:2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3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全面推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格根哈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冬梅出席会议。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党委第十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重点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阶段性成效进行全面梳理,确保精准整改、务实整改、高效整改。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始终聚焦巡视反馈问题,不断强化整改举措,确保按时限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对照巡视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压实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紧抓快干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解决问题,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形成一批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 内蒙古自治区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 ? 版权所有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邮编:010051
  • 蒙ICP备05000414号
  • 技术支持:CJ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