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廉政风险及防控措施一览表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07:55 点击:317

单位名称:         单位负责人(签字):         填表人(签字):        联系电话:           填报日期:

岗位

名称

主要岗位职责(职权)

风险点

风险描述

风险等级

防控措施

部门

自评

学校审定

已采取的

防控措施

拟采取的

防控措施

填报说明:

1.除“风险等级学校审定”栏以外,其他栏目均应填写。表格不够可增加或另添页。

2.岗位名称,填写存在风险点人员的职务或岗位名称,比如××处长、××科长、××岗位等。

3.主要岗位职责,填写主要职责。

4.风险点,按文件要求,“自己找、领导提、群众帮、组织评”等方式查找风险点。5.风险点描述,对风险点进行简要描述。

6.风险等级部门自评。对查找出来的廉政风险点,依据权力的重要程度、自由裁量权的大小、腐败现象发生的概率以及危害程度等因素,按照“高、中、低”三个等级自评每个风险点的等级。

7.风险等级学校审定。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部门的廉政风险点和风险等级进行逐项审核与认定。

8.防控措施。针对廉政风险点由部门梳理填写已采取的防控措施和拟采取的防控措施。

 

 

  • 内蒙古自治区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 ? 版权所有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邮编:010051
  • 蒙ICP备05000414号
  • 技术支持:CJ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