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学校网站 |  
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观摩课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数:15
分享到:
 


3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次观摩课活动,由本院教师苏都老师讲授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全体教学老师参加活动此次观摩课旨在通过现场观摩与交流,更好地发挥优秀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推动教学方法的创新与改革。

苏都老师以“人力资源管理数智化转型”为主题,从数智化背景、数智化转型理论基础、数智化转型下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思政内容融入教学创新实践、教学评价与持续改进等方面精彩讲解,呈现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教学分享,充分展示了他在教学创新方面的探索和实践。

活动中,老师们就课程思政如何融入日常教学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交流了各自的教学经验和感想,互相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和意见。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在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手段等方面都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也激发了他们在教学内容和方法上的创新思考。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管理学院的教学工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打印本页 | 后退本页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数智化应用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版权所有 ◎ 2015-2016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第二版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技术维护:经济管理学院  推荐IE8.0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邮政编码:010051  Designed by Mang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