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学校网站 |  
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内蒙古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韩成福研究员做学术报告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0 点击数:65
分享到:
 


2023年10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内蒙古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研究员、农业农村研究中心主任韩成福研究员作了《锡林郭勒盟奶酪产业发展的研究》为主题的学术报告,经济管理学院全体老师和2021级和2022级税收学、金融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数字经济的学生代表参加。学术报告以乳制品为切入点,分析锡林郭勒盟奶酪产业发展的环境、奶酪产业发展现状和奶酪产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然后提出锡林郭勒盟奶酪产业发展的对策和建议。随后对自治区畜牧业产业的相关领域以及国务院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进行了解读。

韩成福研究员以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化难为易、深入浅出,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通过本次讲座,师生们对自治区畜牧业产业的相关领域以及国务院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有了更系统的认识,也为大家今后的学术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诺敏教授对韩成福研究员的讲座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最后,韩成福研究员热情地为师生答疑解惑,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报告现场

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 后退本页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数智化应用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下一篇:我院教师布音其其格参加全区马文化研讨会



版权所有 ◎ 2015-2016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第二版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技术维护:经济管理学院  推荐IE8.0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邮政编码:010051  Designed by Mang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