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学校网站 |  
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和林格尔县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数:10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供需对接,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双喜、院长包诺敏、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哈斯同力嘎、党政办副主任阿如汗、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包桂英以及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曹国利一行前往和林格尔县正大集团、蒙牛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7下午,先后实地走访了正大集团蒙牛乳业六期工厂,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市场需求,积极向企业推介我院优秀毕业生。首先,走访企业负责人对我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企业的概况、发展需求和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其次,周双喜书记和包诺敏院长对我院专业、毕业生人数及学生就业岗位需求等进行介绍。最后,两家企业表示希望我院能长期向企业输送更多、更专业的优秀人才。


0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双方就联合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初步合作意向。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强化校企对接,进一步拓宽合作深度和广度,助力毕业生持续实现高质量就业。









 
打印本页 | 后退本页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与新闻传媒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赴兴安盟扎赉特旗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第二版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技术维护:经济管理学院  推荐IE8.0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邮政编码:010051  Designed by Mang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