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学校网站 |  
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禁毒宣传进万家,全民参与齐禁毒”主题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3 点击数:7
分享到:
 


   

为贯彻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3456”工程,积极践行学校进社区等“六进”工程,深化高校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在校大学生群体的禁毒意识和法治意识,3月22日,由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三角线社区、呼和浩特市禁毒公益协会、呼和浩特市志愿者联合会大学生公益团、内蒙古师范大学生科院志愿者服务队、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工程管理系团总支联合开展的“禁毒宣传进万家,全民参与齐禁毒”主题活动在三角线社区成功举办。

     活动中,呼和浩特市禁毒公益协会老师通过PPT讲解、仿真毒品模型展示、互动交流等方式,对毒品的种类与危害以及欺骗诱导青年大学生吸贩毒品的常用手法进行科普,通过真实案例的分析,引导同学们增强自我防御能力,谨慎交友、切勿听信谣言、追求时髦、盲目尝试。同时,还告诫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主动学习禁毒知识,不涉足娱乐场所,遵纪守法,携手共建无毒校园、和谐社会。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小区为辖区居民讲解各类毒品的构成与危害、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受教育人数100余人,得到了各高校师生和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和积极响应。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高了自己的禁毒意识,会时刻引以为戒,谨慎交友,远离毒品。






 
打印本页 | 后退本页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关爱唐宝、守护星宝、与爱同行、共筑希望”主题活动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第二版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技术维护:经济管理学院  推荐IE8.0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邮政编码:010051  Designed by Mang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