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学校网站 |  
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和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工程管理系团总支联合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主题讲座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数:15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雷锋的精神风貌,营造“学习雷锋无私奉献”的良好风尚,3月7日,由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和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工程管理系团总支联合举办的“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主题讲座在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北校区举行。活动特邀自治区第八届道德模范获得者何红做专题讲座。经济管理学院华国庆老师带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何红老师结合自身经历,通过生动的语言、详实的事例、真挚的感情为广大师生讲述了她的感人事迹。何红作为一名热心公益事业的志愿者,创办了“七色阳光书屋”爱心书屋,并帮助孩子们义卖工艺品和绘画成品,不仅充实孩子们的生活,给孩子们带来希望和温暖,同时也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其中。何红把救人于难、解人之困当作自己的义务和责任,长期线上线下为贫困学生、孤寡老人、残疾儿童等捐款赠物献爱心。多年来,她组织参与了助残助学、建立公益书屋、义务献血、关爱老人、关注环保等众多公益项目,传递着公益正能量。她通过朴实生动的语言、感人至深的故事与师生分享了公益经历,让广大师生在讲座中感悟新时代雷锋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聆听此次宣讲,在场广大师生深深地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道德模范身上闪耀着传统美德的光辉,蕴含着无穷的道德力量,今后广大师生将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公民道德基本规范,为在社会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时代要求,让学雷锋在广大师生中蔚然成风,引导广大学子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打印本页 | 后退本页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热议学习两会报告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系列学雷锋志愿活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第二版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技术维护:经济管理学院  推荐IE8.0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邮政编码:010051  Designed by Mang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