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小型招聘会
2024-03-04 17:15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推动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选平台,公共管理学院于2月29日在北图书馆一楼举办了小型招聘会。

本次来校招聘单位为阿那亚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人事部李经理在招聘会上简单阐述了企业的起源、核心价值观、产品,并详细介绍了此次招聘职位、任职资格、薪资待遇等情况,仔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方面的问题。同时,该公司向毕业生提供了场馆管理员、民宿前台、酒馆礼宾、餐饮接待、园区管家等10多个岗位需求。招聘会吸引了文化产业管理、旅游管理两个专业近60名毕业生参加,有17名同学签订实习协议、3名同学签订就业协议。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也为同学们迈向社会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公共管理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邮政编码:010051 
E-mail:ggglxy@imnc.edu.cn  ICP备案编号:蒙ICP备0500041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