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踔厉出发,再启新篇
2024-02-28 09:40  

为扎实做好公共管理学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为新学年开好局、起好步,2月26日,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格日乐主持。

会议上,格日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组织全体老师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平语近人》相关视频,引导老师们成为认同度更高、凝聚力更强的命运共同体;额尔敦格日乐对老师们的课堂教学管理、授课质量等工作提出了要求,特别部署了老师需要强调教室卫生、上课前收手机、要求前排就座等工作;哈斯同力嘎提醒老师们要重点帮扶困难学生群体、课堂中融入思政教育、敦促毕业班学生尽早完成毕业论文;随后,大家表示将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总体部署,扎实做好开学初各项工作。

最后,格日乐强调到新学期开展工作要牢牢把握三个“关键词”:一是“安全”,要一如既往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将安全作为工作的底线和生命线;二是“沟通”,要在工作中加强与教研室主任、班主任等的沟通交流,形成更强大的育人合力;三是“合作”,要继续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凝心聚力以新学期、新担当、新作为,迅速在全院形成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干事氛围。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公共管理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邮政编码:010051 
E-mail:ggglxy@imnc.edu.cn  ICP备案编号:蒙ICP备0500041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