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开展春季开学安全工作大检查
2024-02-27 16:19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精心打造平安校园,确保师生安全,保障2024年春季学期顺利开学。2月26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与各科室负责人开展春季开学安全工作大检查。

党总支书记格日乐一行先后对学院所属教室、电子政务实验室、档案实训室及学生宿舍等重点要害部位进行实地走访查看设施设备使用和相关准备情况。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要求。

学院领导强调,要坚决把校园安全工作抓彻底、抓到位,本着对师生安全负责的态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加大风险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切实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安全工作大检查,为新学期平安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基础,进一步提升了校园安全管理水平,为新学期开学营造了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公共管理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邮政编码:010051 
E-mail:ggglxy@imnc.edu.cn  ICP备案编号:蒙ICP备0500041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