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劳动淬炼成长、实践创造幸福—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2023-10-30 15:11  

为深入贯彻劳动教育宣传月活动,培育学生们的良好品质,激发他们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情感,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公共管理学院于6月1日下午三点在尚智楼一楼举行教室擦玻璃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劳动活动中,同学们各司其责,任劳任怨,将各个教室的玻璃擦拭的明亮如初。教室是每个学生上课的场所,需要每个学生的爱护。劳动教育,看似简单,实则非常必要,人的一生与劳动息息相关,爱劳动的生活才会更温暖。

劳动教育是贯穿每个人一生的必修课程。通过此次劳动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在劳动中磨砺了意志品质,在劳动中树立了劳动观念,在劳动中丰富了美好情感,在劳动中感知了成长与责任。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公共管理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邮政编码:010051 
E-mail:ggglxy@imnc.edu.cn  ICP备案编号:蒙ICP备0500041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