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学院举办第一届“民族团结杯”篮球赛
2023-05-17 13:57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各年级同学凝聚力,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承办了为期一周的学院首届“民族团结杯”篮球赛。经过激烈角逐,总决赛于2023年5月14日在体育馆篮球场举行,并于同一时刻举行三分王和技巧王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学习、相互尊重。赛场上,各队成员在团结配合中默契传球,在奋勇拼搏中你争我夺,在交替奋进中投篮命中。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青春“篮”不住,热血不止步,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最终,22级旅游管理班勇夺冠军,20级档案班拿下亚军,三分王得主为希古日干、青山、额尔敦朝格图三位同学,技巧王得主为希古日干、额尔敦朝格图、阿迪亚三位同学。

通过举办本次比赛,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点燃了同学们的运动激情,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和感情,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公共管理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邮政编码:010051 
E-mail:ggglxy@imnc.edu.cn  ICP备案编号:蒙ICP备0500041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