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学院开展“青春迎校庆 筑梦新时代” 素质拓展活动
2023-04-11 15:03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强健体魄,全面发展;发扬不畏困难、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喜迎学校70周年校庆,4月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学工办组织开展了“青春迎校庆 筑梦新时代”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淋漓尽致的展现朝气蓬勃,绽放青春活力。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共设置了乒乓球和羽毛球两类竞赛项目,同学们各个全力投入,整场过程热烈又紧张,在欢声笑语与加油喝彩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积极向上的平台,同时促进了团结友爱、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良好院风形成。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开展更多丰富有趣的体育活动,增强体魄,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当中,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公共管理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邮政编码:010051 
E-mail:ggglxy@imnc.edu.cn  ICP备案编号:蒙ICP备0500041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