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实习生顺利到达实习地
2024-03-11 16:23  

根据学院实习教学计划,3月5日,公共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前达蒙与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的白根小老师一同带领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的20名优秀实习生,踏上了前往河北省秦皇岛市阿那亚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征程,开始了为期三个月的实习实践。

3月6日上午,在阿那亚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下,同学们顺利完成了体检和入职手续,并于下午迅速融入各自实习岗位,开始了全新的工作体验。为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强对学生的实习管理,前达蒙主任和白根小老师于3月7日再次前往阿那亚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入学生实习岗位,全面了解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学习与生活情况。老师们就安全意识、人际交往、学习态度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鼓励大家在实习期间要团结互助,充分利用这一宝贵平台,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实现真正的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公共管理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邮政编码:010051 
E-mail:ggglxy@imnc.edu.cn  ICP备案编号:蒙ICP备0500041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