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寻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发展新篇
2023-12-15 11:09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高质量发展,12月14日,公共管理学院特别邀请了内蒙古艺术学院北疆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葛丽英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在尚智楼112会议室举办了《新文科背景下内蒙古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发展困境与突破》专题的前沿讲座。讲座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额尔敦格日乐主持,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和部分没课任课老师参加。

本次讲座首先重点提到面对我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生存现状,我们应勇于挑大梁、担重任,深入推进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高质量发展有效落实。随后介绍了内艺文管人才培养从单专业建设到实现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的裂变过程,为我院文化管理专业改革提供了参考。最后深入刨析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发展瓶颈与困惑,寻求突破之反思,并重点提到我们只有找准问题深挖根源,才能找准如何发展专业的方向。

本次讲座为我院教师创设了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机会,让老师们了解到了本专业最前沿的发展动态,扩宽眼界的同时也为我院今后发展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提供了新的思路。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公共管理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邮政编码:010051 
E-mail:ggglxy@imnc.edu.cn  ICP备案编号:蒙ICP备0500041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