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30 15:23  

为进一步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回望峥嵘岁月、铭记红色历史、感悟信仰力量,10月26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志愿军》。

该影片是一部反映抗美援朝战争历史、弘扬志愿军精神的电影。影片注重历史真实与艺术真实的结合,展现了艰难抉择、决策出兵、临危受命、彭总过江、首战获胜、岸英牺牲、抢占三所里,阻击松骨峰、舌战联合国、打回三八线等情节,是一部叙事宏大、细节经典、尊重历史的影片。

各位学生党员看了这个电影感触颇深,大家的心情跟随电影中的情节而变化,电影呈现了志愿军将士们为了祖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勇于牺牲奉献的伟大精神。我们要致敬先烈,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公共管理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邮政编码:010051 
E-mail:ggglxy@imnc.edu.cn  ICP备案编号:蒙ICP备0500041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160号